曼哈顿

来源:海外网 2016-02-01 15:58:18


曼哈顿位于美国纽约,地处曼哈顿岛,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也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地方之一。联合国总部,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著名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百老汇中心,以及世界500强总部皆聚集在此。由于每年有高达5,000万的游客到访纽约市,所以曼哈顿的不少景点都是世界知名的。其中,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和"世界的中心点"的时代广场是璀璨夺目的百老汇剧院的中心点、全世界其中一个最繁忙的行人过路处以及世界娱乐产业的中心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世界级的名画和高质量的歌剧表演,还可以在华尔街近距离的感受到世界经济的脉搏。

d439b6003af33a87411e8619c45c10385343b546.jpg

来到曼哈顿大家最不可错过的就是中央公园了,它被称为纽约的“后花园”,被第59大街(59th St.)、第110大街(110th St.)、5路(5th Ave.)、中央公园西部路(Central Park West)围绕着,坐落在纽约曼哈顿岛的中央。中央公园不只是纽约市民的休闲地,更是世界各地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胜地。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也是纽约第一个完全以园林学为设计准则建立的公园。公园四季皆美,春天嫣红嫩绿、夏天阳光璀璨、秋天枫红似火、冬天银白萧索。而且中央公园还是美剧《绯闻女孩》的拍摄地,《绯闻女孩》的许多场景都在这个面积达到843英亩的中央公园进行拍摄,例如内特(Nate)与父亲在这里晨跑,赛丽娜(Serena)和丹(Dan)在这里野餐,乔治娜(Georgina)和布莱尔、恰克的对峙在这里展开……喜欢《绯闻女孩的》的朋友不妨追随者剧中的场景跟中央公园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1390426389556p18ettqpmp1as41q67ui61e7ejmr1d.jpg

曼哈顿有很多著名的观光景点,包括帝国大厦、纽约公共图书馆、洛克菲勒中心、圣帕特里克教堂、中央公园等等,而这些景点恰巧就坐落在在第五大道(Fifth Avenue)上。第五大道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干道,南起华盛顿广场公园,北抵第138街。这条街道上景点众多,由南至北有帝国大厦、纽约公共图书馆、洛克菲勒中心、圣帕特里克教堂等。此外,由于中央公园附近有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惠特尼美术馆、索罗门·古根汉美术馆、库珀·休伊特设计博物馆等著名的美术博物馆等,因此被称为"艺术馆道"。在60街到34街之间的第五大道,则被称为"梦之街",因为这里聚集了许多著名的品牌商店,是高级购物街区。看过美国电影《蒂凡尼早餐》的朋友们也许会细心的会发现第五大道的Tiffany橱窗跟电影中奥黛丽·赫本每天早上都会来到的Tiffany橱窗是一样的,没错,第五大道的Tiffany橱窗就是《蒂凡尼早餐>取景地。

55.pn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