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来源:海外网 2016-02-01 15:33:35


巴黎(Paris),法国首都。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同时也是法国最大的城市,它位于法国北部巴黎盆地的中央,横跨塞纳河两岸,建都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在自中世纪以来的发展中,一直保留过去的印记,某些街道的布局历史悠久,也保留了统一的风格。今天的巴黎,不仅是世界的一个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时尚中心,而且是一座旅游胜地,以它独有的魅力每天吸引无数来自各大洲的宾客与游人。

0e63013e085d4566bedddd719e2abd15_C_1600_1200_Mtg_7.jpg

巴黎是极为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之一,印象派发源地,欧洲油画中心,欧洲文化中心,欧洲启蒙思想运动中心,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世界美术最高学府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蜚声世界,巴黎绘画精华荟萃于此。巴黎也是一座历史名城、会议之都、创意重镇和美食乐园,巴黎居民为这座梦想之城带来缤纷活力,形成花都独一无二的印记。也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与浪漫之都,利尔克曾说过的,"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

527504662013121316495801_640.jpg

    巴黎时装周(Paris Fashion Week)起源于1910年,是全球四大时装周的压轴,由法国时装协会主办。凭借法国时装协会的影响,卢浮宫卡鲁塞勒大厅(CarrouselduLouvre)和杜乐丽花园(JardindesTu ileries)被开放成为官方秀场。他们向全球的媒体与买手,推介时装周上将会露面的每一位设计师,帮助新晋设计师入行,组织并协调巴黎时装周的日程表,务求让买手和时尚记者尽量看全每一场秀。大时装周每年一届,分为春夏(2、3月)和秋冬(9、10月上旬)两个部分,每次在大约一个月内相继会举办300余场时装发布会。

49958c0dt74f59c511496&690.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