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来源:海外网 2016-02-01 15:15:22


新加坡,全称为新加坡共和国(英语: Republic of Singapore),旧称新嘉坡、星洲或星岛,别称为狮城,东南亚的一个岛国。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市素有“花园城市”之称,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这里的自然生态保护得如此之好,很难相信在一个现代都市中能环抱中一个天然保护区,并拥有着世界上首个夜间动物园。因此,新加坡每天都吸引着将近12000名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旅行者前来旅游观光。

333.png

    新加坡是一个美食天堂。多元的文化和丰富的历史使新加坡拥有了足以骄傲的美食。来自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诸多国家的饮食文化在这个亚洲美食的大熔炉里的火热碰撞、各显所长。海南鸡饭是新加坡早期移民的菜色。做法简单:鲜嫩多汁的白斩鸡搭配油光黄澄香鸡饭,配生抽或者老抽和特制辣椒酱及姜蓉。烹调海南鸡饭的每一部分都必须一丝不苟,方能做出美味无比的佳肴,是新加坡美食之选。香味四溢的鸡肉沙爹是新加坡著名的马来美食,一只只鸡肉串经火炭一番烧烤后,再配上饭团、切片鲜黄瓜和洋葱,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马来小吃。沾上精心调制的黄梨花生酱,称得上绝顶美味,是本地人和游客的最爱美食之一。

67f80c33400a4c8a8f68d3c13106e9a7.jpg

    新加坡的旅游业占GDP的比重超过3% ,旅游业是新加坡外汇主要来源之一。游客主要来自东盟国家、中国、澳洲、印度和日本等地。新加坡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包括新加坡环球影视城、圣淘沙岛、新加坡动物园和博物馆等。新加坡环球影视城是许多游客来到新加坡旅游的首选之地,该景点坐落于圣淘沙岛,拥有东南亚独一无二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园、赌城、各类娱乐演出以及六家风格各异的星级酒店等。影城内包含了7个主题区,分别为:好莱坞、纽约、科幻城市、古埃及、迷失世界、遥远王国及马达加斯加,都是以好莱坞卖座电影设计出的精彩游乐项目。

1370191624024p17s2sfle51bksv2j1vrmuhi182qf.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