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来源:海外网 2016-02-01 22:34:13


ccc.jpg

长春市是中国吉林省省会,位于中国东北地区的“天然地理中心”,拥有东北地区最大国企——第一汽车制造厂,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以及东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吉林大学,是东北地区的工业、科技、教育中心,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城市,同时也是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中国最大的汽车工业城市和最早的电影工业基地,是新中国汽车工业、光电子技术、生物技术、应用化学、电影工业的发祥地。长春市为中国沿边开放城市。

c.jpg

长春是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长春有众多著名的历史人文景观,般若寺、百国兴隆寺、农安辽代古塔、以马内利大教堂、书山广场,有中国现存三大帝王宫殿之一的伪满皇宫和八大部。冬季冰雪旅游是长春的热点,在这里不但可以滑雪、溜冰、参加雪地汽车拉力赛,还可以欣赏冰雕、雪雕等各类冰雪艺术品。长春市旅游协会,共同推出了“长春旅游新十五景”。

cc.jpg

责编:陈婕

分享到微信 ×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出去。